•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来我县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日前来我县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常浩及市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团县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与会领导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来我县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县人文历史、产业特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等方面情况。同时表示,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是促进校地合作落实落地的有力行动,也是双方共创美好未来的良好开端。鼓励和引导在场同学利用学科优势,将专业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在一起,促进自我综合素质的提高,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大家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共有16名大学生将在云岭镇云岭村开展为期6天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活动内容涉及传承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开展志愿服务、慰问孤寡老人、组织理论宣讲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