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前往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2日,副县长费罗成前往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先后实地查看融媒体中心农网机房、发射台、融媒体中心大楼,详细了解中心人员配备、平台运营、融合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县领导对县融媒体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要继续适应新形势需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宣传引导作用。要充分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实现政务、服务等多平台融合,促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立足传统媒体转型升级、新媒体创新突破、全媒体深度融合的要求,积极探索具有泾县特色、符合县城实际的媒体融合之路,以“比创争”为抓手,营造各部门互看互学互比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主流媒体全面挺进互联网主阵地,进一步增强了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和引导力,为我县全面实施崛起赶超战略发挥了融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