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17: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2日,我县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及县直单位、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和各乡镇就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议还讨论《泾县返(来)泾人员通行政策》《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新增两部移动核酸采样车等事项。

  县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稳经济形势,充分认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全县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要抓住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精准把握力度,精准把握各项要求,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扎实妥善落实各项政策,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彻底查清工作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及时完善和加强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