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韩军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 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7: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市场主体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副县长胡晨,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等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在泾期间,韩军一行走进泾县经济开发区,先后来到皖南电气、新维电机、江南泵阀、创玺铸造、海普克电气、威能电机等电机泵阀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韩军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技术装备、市场效益、企业招工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有关需求。他鼓励相关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持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韩军在走访调研中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真正把服务做在企业最需要最迫切的地方,持续创优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及时破解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限时解决问题、加强跟踪督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添动力。要鼓励和支持企业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强化人才引进、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政策支持,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