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通管理大队开展机动车违法停车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6: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优化城市交通环境。日前,县交通管理大队在城区各路段开展了机动车违法停车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范围涉及整个城区的各个路段,对在禁止停车的地点停放车辆、车辆不停在停车线内等现象进行查处。在城区交通路,交警发现一辆车牌为黑HN7134的轿车停在消防通道上。

  没过多久,交警又在幕桥路发现一辆牌照皖P29B58轿车停在人行道上。交警一直联系不上车主,为了保持道路畅通,交警现场对违停车辆采取强制拖离处理。针对违法停车行为,县交通管理大队发现一辆查处一辆,严格依法管理,凡是乱停乱放机动车一律拍照取证,下发《违法停车告知通知书》,对无法联系到车主的车辆以及迟迟不自行处理的车辆,交警则采取强制拖离措施。据了解,专项整治活动当晚,县交通管理大队共出动警力12人次,查处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6起,强制拖离车辆2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