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9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对该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与会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指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了扎根交通、热爱交通、奉献交通的庄严承诺,深刻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交通精神,会议号召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进取中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