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赴蔡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18: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赴蔡村镇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蔡村镇、县卫健委、县生态环境分局、城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许立勋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我县方舱隔离点(医院)选址情况,对照项目建设标准询问预选址地点地理位置、可利用土地面积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严格行业标准,创新模式,坚持科学化、规范化、合理化,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按预期投入使用。

  在徽竹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许立勋听取当前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分析研判、交办督办。他指出,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重大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定人定责,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调研中,许立勋还走进部分民宿、酒店,仔细检查游客体温测量、两码查验、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务必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从业人员管理,认真做好内部环境消杀,积极劝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立勋指出,当前是旅游旺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为全年经济稳进提质奠定坚实基础。

  许立勋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细化措施。加强路面管控,维护交通秩序,加强文明劝导,营造安全旅游、绿色旅游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全面细致查不足、找短板、强弱项,科学、高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生命至上。采取“技防+人防”相结合方式,加大涉水区域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醒旅游经营者、旅游者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旅游安全。要坚持规划引领,增强工作合力。始终坚持工业首位产业地位不动摇,加快构建“一区两园两基地”发展格局,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抓时间、抓进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