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皖南首家乡村旅游主题文创店“汀溪有礼”开业

发布时间:2022-07-21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落实“旅游提质,深挖文创产品”工作部署要求,提振文旅产业的发展,日前,皖南首家乡村旅游主题文创店“汀1溪有礼”在汀溪乡青龙潭景区正式开业。

  汀溪有礼”文创店由红星书屋和手工区两部分组成,目的是打造辐射周边区域的乡村文化中心,形成以文创产品为核心的多领域联动,多元化提高文创产品影响力,凸显汀溪“乡村旅游目的地”品牌价值。店内产品既有蜂蜜、兰香茶等当地土特产,也有文化衫、折扇、汀溪吉祥物“顽猴君”等特色文创产品,开业当天吸引了附近景区众多游客前来参观选购。

  据悉,该店是由汀溪乡府投资60万建成,以“汀溪有礼”为主品牌,以“皖南318 好物带回家”为宣传口号,打造“文创+旅游”、“文创+农土特产”的发展模式,文创店的建成,将汀溪乡一产和三产有效链接起来,丰富了乡村旅游商品,提升了旅游营销水平,进一步强化了汀溪乡村旅游目的地的品牌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