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夜间整治违停乱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7-25 16: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规范生活小区停车秩序。近日,泾川镇城东社区在县消防、交警部门的配合下,全面开展消防通道违规占用集中整治行动。

  当晚,记者跟随执法人员一起,先后来到秀湖小区、华伟巷、学府嘉苑等地,在小区内的多条消防通道上,都存在车辆违规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这不仅影响小区道路环境,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整治中,执法人员逐个电话通知,对占用消防通道车辆的车主进行劝离。

  在执法人员的告知劝导下,车主都积极配合地将车辆驶离。下一步我县将加大对夜间违停的整治力度,严查、严处车辆违规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引导居民按照规定有序停放车辆,自觉养成文明停车的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