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安徽艺术学院大学生在桃花潭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5: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暑期实践,让艺术表演更加深入群众,安徽艺术学院大学生近日在桃花潭镇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校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的师生们在桃花潭镇排演名为《报童》的戏剧。该戏剧根据皖南事变为创作背景,师生们分别扮演送报的报童以及当时皖南地区共产党领导人。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皖南事变的历史真相被国民党反动派蓄意掩盖和歪曲,情报通过正常途径无法送出。此时这些小报童就扮演了揭发事件真相的重要角色,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把中央印发的新华日报分发到广大群众手里,让广大读者了解到了皖南事变的真相。该剧打破了舞台式话剧的固定表演形式,以深入街头沉浸式表演,将剧情内容展现在观众面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