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县经济开发区2022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8日上午,县经济开发区2022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典礼在我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举行。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致辞。县政协主席涂顺,副县长卢勇,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开工典礼。

  许立勋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项目建设的施工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许立勋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苦干,勇争一流,坚持“两业并进”,突出“工业首位”,持续强化“双招双引”,不断创优营商环境。1至8月份,全县规上企业工业增加值增长6.1%、高新产业增加值增长10.1%、战新产业产值增长16.6%,技改投资增长22.3%,工业经济总体平稳发展。特别是作为全县工业经济的主阵地、主战场,县经济开发区“一区两园两基地”发展框架初步形成,电机泵阀首位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更加完善,已成为国内最具特色的中小型电机集聚基地和国内最大的防腐泵生产基地。希望全县上下,特别是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做好项目的帮办服务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达效,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安徽魔块包装有限公司木(纸)包装箱投资建设项目,泾县荣盛电气有限公司年产200万KW微型电机和300万只电机线索建设项目,安徽诺川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伺服电机及CNC数控机床等智能自动化装备生产线建设项目,雍至(上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柔性生产线装备智能制造生产建设项目,安徽中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控制柜辅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上海泷得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数字化生产基地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6.76亿元,涵盖电机、泵阀和新兴智能装备领域,对相关产业丰富配套产品、完善产业链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将为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优势,增添新的动力。

  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施工方代表等参加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