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青弋江禁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5: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8日,我县召开主题为“守护青弋江 保我原生态”青弋江禁捕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束剑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禁捕工作开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县2022年青弋江禁捕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禁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加大宣传引导,强化禁捕意识,切实抓好抓实禁捕执法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持续开展联防联动巡河检查,确保禁捕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各参会单位人员还前往琴溪镇赤滩村开展了泾县打击非法捕捞,清理、没收渔具、钓具、渔获物展示并销毁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现场销毁船只7只、地笼网100余条、水裤10余条、丝网80余付、弹弓射鱼器2套、电捕工具6套、钓杆450余根、渔获物120余千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