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2日,我县召开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苏志刚、束剑、卢勇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目标办汇报了2022年市对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部分参会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许立勋指出,当前市对县考核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冲刺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看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许立勋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体系,吃透考核规则,紧抓时间节点,及时按考核要求补缺补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针对实际情况,要认真分析,研究对策,扩大领先指标优势,主动出击补齐短板指标,力争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多汇报、多请示、多走动,用心、用情、全力做好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调度,把指标任务“研究透”、进度“调度好”,分析问题症结,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指标落实科学部署。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履行好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任务具体、标准清晰、时限明确,确保每项考评指标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