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3 19: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以快制快 精准施策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1月23日,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定信心决心,以快制快、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委副书记杨培靖等参加会议。

  施怀中在会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着力以更加坚决、更加科学、更加快速的防控措施牢牢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施怀中强调,思想认识必须高度重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分秒必争”的紧迫感,认真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切实把问题和困难想得更复杂一点,优化调整战术打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二十条优化措施,集中力量打好疫情歼灭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防控措施必须精准有效,要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认真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防控要求,统筹全县所有力量资源,严格落实分类管理措施,高质高效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流调、社会管控等方面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为民服务必须用心用情,要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耐心、细心、热心做好解释疏导和人员转移等工作,全面加强物资储备和市场保供,密切关注老弱病残幼等重点人群生活状况,全力落实基本民生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生活实际困难。工作责任必须压紧压实,要始终保持“我的阵地我坚守”的使命感,强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专项工作组统筹协调组织能力,统筹协调全县社会各界资源力量,全方位推动、全链条管理,携手抗疫、共渡难关,在最短时间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许立勋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打大仗、打硬仗的决心对待此轮疫情。要坚持能快则快、应检尽检,优化流程、补齐短板,确保及时找到源头、切断源头。要提高工作标准,确保采样、转运、封控、健康监测、服务群众等工作更高质量。要强化协同,坚持统一指挥,扁平化管理,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前,施怀中还前往临时封控区域实地督导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