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3·15“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示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在城东社区开展3·15“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示范服务活动,团县委、部分青年文明号集体参加活动。

  一大早,大家统一佩戴青年文明号绶带,结合各自岗位特色,在展台前向来往群众宣传消防安全、医疗急救、法律咨询、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通过实际行动,践行“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悉,本着弘扬职业文明、引导岗位建功、建设先进集体、培育青年人才的宗旨,我县自1994年以来积极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此次青年文明号统一行动日活动,旨在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广大青年服务群众的意识和青年文明号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不仅展示了青年的风采,也传递了文明、和谐、进步的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