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长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19-08-12 17: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副县长程礼奎,县人社局、县文旅局、县法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在当天的接访中,施怀中接待了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来访职工,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补交养老、医疗保险等诉求。施怀中耐心听取来访职工的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并向相关部门了解实际情况。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作出回复,要求以单位名义申报,并提供事实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

  施怀中在接访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群众反映问题、提出诉求的渠道畅通,继续加强信访工作,努力“治未病”。对信访人提出的合情合理要求,要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尽快解决。对于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诉求,要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疏导和法制宣传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及时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疏通在源头,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