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泾县旅游 > 旅游景点

月亮湾风景区(AAA)

发布时间:2023-07-27 16:24 来源:泾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泾县月亮湾景区位于距泾县县城18公里处被誉为“华夏毛竹第一镇” 的蔡村镇月亮湾村境内,景区内山清水秀、秀峰峻岭、层次分明,连绵百里,驱车而至,扑面而来的阵阵清风、夹杂着春竹的馨香,映入眼帘的是层峦叠嶂的山峰,还有满山遍野的翠竹,河中成群的鱼虾尽情的嬉戏,远处深山中,不时地传来伐竹工人阵阵伐竹声和船工号子声。这里被多家电影制片厂选为外景基地:《月亮湾的笑声》、《月亮湾的风波》、《红色的记忆》、《渡江侦察记》等等多部优秀经典的影视作品都曾在此拍摄外景。

1374640210.jpg

月亮湾景区风景美的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潺潺山泉夹杂着江南的娟秀和雅致,澄清可掬。乘竹筏而下,山村竹海倒映水中清晰可见。天上白云在水中漂浮不定如若轻烟拂涟漪。远处竹海,绿浪翻滚、浩瀚广阔。渡过鸳鸯潭,只见两岸谷道蜿蜒,山鸟轻掠水面,一声呼啸,回音荡漾,野鸟群飞,引前行中,只见小洼处,水似绿茶泡汤,大潭中水像玉石发光,水流若雪花奔窜、珍珠飞溅,舒缓段犹如处子依偎。侧耳倾听,涧中水声忽管忽弦,有时鼾声如雷,有时悠长幽静,一切都是有条不紊,耐人寻味。

1374640144.jpg

当您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节奏,想走出被钢筋混凝土包围的都市生活;想舒缓疲劳了很久的身心;到月亮湾里来!这里是一个集空气、生命、绿色于一体的世外桃源;来吧!放飞心灵的翅膀,放纵身心于广阔的云栖山野,用所有的感观去采撷自然的气息,呼吸绿味、享用绿意,享受这里诗意般的田园生活!

月亮湾漂流.jpg 

“小小竹排江中游, 巍巍青山两岸走”。月亮湾,美的自然!她有着自然的景观、自然的山水、自然的锦绣、纯净的意境。如今的都市人在飞快的生活节奏下,竭力的想摆脱都市的喧嚣、工作的烦恼;寻找能洗涤心灵的宁静去处,走进这真山真水的纯绿色世外桃源,放空自己、感受自然,不失为充盈心灵的胜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