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泾县旅游 > 旅游景点

汀溪景区(AAAA)

发布时间:2023-07-25 16:19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步入风景区:如同进入一个“水墨能量”新天地,它集青山绿水、林海茶园、奇花异树、怪石深潭于一体,区内十万亩原始森林,乃是江淮大地上仅存的原始林区。据考证,这里是中亚热带东北部最后一方“绿色净土”,且四季分明,一派纯生态“水墨丹青”绝版境地;它又地处绝佳的“北纬30°”能量带、身临其境更具磁场感应;它拥有人类长寿四元素“阳光、空气、水、磁”的基本能量值,近似世界公认的五大长寿村(即中国的广西巴马、新疆和田;巴基斯坦的罕撒;厄瓜多尔的比尔卡班巴;外高加索地区的格鲁吉亚)。可谓景色如画,魅力无限。

1水墨汀溪.jpg

入口广场区:通过检票口,踏入七溪桥,“南山福地”四个大字抢入眼球,前行便进入百步“风 情林荫道”,漫步其中,别有情趣。

   九里云海.JPG

曲径通幽区:漫步六溪曲桥,即可眺望对岸孙猴王山峰(马猴猴群经常在该处出没),再步百米,便入“子午廊”,这里由“五行柱、子午流注图、十二时辰信条”等健道经典“寿岁文化”元素组成。让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增长养生知识。

 3水墨汀溪.jpg

南山亲水区:步入“天险石壁栈道”,便可边戏水,边欣赏儒道佛寓意特色的警世格言,行在此道中,戏在此溪中,得在所思中。
   丹青水墨区:游过“云水禅舍”,映入眼帘的是水墨山水、别致景观。一眼望去,两边尽是山峰绝壁,诸如天南寿山石、南山子母峰、南山绝壁峰等汇集处。随着景区的深入,游客可在“两不厌”茶坊小休片刻,边品味安徽名茶——“汀溪兰香“,观赏南山美景,也可步入“南山幽谷”中戏水,荡漾心情。

   4水墨汀溪.JPG

动感体验区:动感地带,激情漂流、空中滑翔。游客可根据自己的体能和爱好,体验漂流给人带来欢畅无边的乐趣,或体验凌空展翅飞渡山谷的奇特感觉,更可收获放飞心情的快感。

   DSC_0334.JPG

景区方位:   安徽水墨汀溪风景区,地处宣城市泾县东南方的汀溪乡境内,距宣城市中心60公里,距泾县县城35公里。

票价:50元/人60周岁半票,65周岁免票)

景区热线:0563—5481777、5481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