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泾县旅游 > 秀美泾川

泾县第六届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09: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0日上午,“体彩杯”中国·泾县第六届自行车邀请赛暨不止骑·2019环泾县单车百公里认证赛在奥体中心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政府副县长张素兰,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等市县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泾县人民政府承办,南京骑酷体育文化推广有限公司、不止骑认证中心特别支持,比赛线路从泾县奥体中心出发,串联起泾县的一系列特色景点,如水墨丁溪景区、月亮湾景区、马头祥生态园等,上午8点40,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在泾县美丽的赛道上奋力骑行,尽情享受骑行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角逐,芜湖选手圣俊以2小时44分36秒荣获百公里认证组第一名;选手刘尧尧、江东分获二、三名。其中,江东是泾县选手,此次成绩取得我县选手参赛中的最好成绩。

此次赛事将“不止骑”赛事“体育+旅游”品牌特点与泾县旅游资源结合起来,打造具有鲜明泾县特色的自行车赛事。这样的比赛也使得参与者在骑行参赛的同时,充分领略到泾县美丽的自然山水、风景绿道、生态景观等旅游特色资源,渐渐喜欢热爱上泾县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