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泾县卫生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4-13 00:00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字体:[ ]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县政府《关于做好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泾政办秘〔201251号)文件要求,结合卫生系统工作实际编制而成。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111日起至1231日止。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在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ahjx.gov.cn)上下载。

一、基本情况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把该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认真贯彻《条例》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方式,形成了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定专人抓落实的工作格局。2011年,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局扎实开展信息公开工作,及时解决信息公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二、信息公开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发布主动公开信息117条,全部为民生公益类。

(二)依申请公开和不予以公开情况。

2011年,我局未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未收到信函、传真等形式申请要求公开政府信息。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1年我局未出现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2011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持续推进,但从实际情况看,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很多问题,如:宣传不够,主动公开的信息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等。2012年,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保障,拓宽信息公开渠道,积极利用多种手段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最大限度的发挥政府信息公开的作用。

 

 

泾县卫生局

 

一二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