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泾县市场监管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3-17 00:00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泾县市场监管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

年度报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的要求,现将县市场监管局(原工商、质监、药监局)2013年度政务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息公开情况

截止201312月,县市场监管局通过政府公众信息网、市工商、质监、药监局门户网站、报纸等渠道,共公开各类信息734条(项)。   

二、工作中的不足

一是具体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原则、公开范围、工作程序等内容的学习,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同时信息公开保密方面的知识,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

二是信息公开的及时性还待加强。有时忙于其他政务工作,忽略了信息公开的及时性,造成信息的滞后,也造成群众查阅政务信息的不便。

三是还要进一步研究信息公开的范围,争取做到“能公开的尽量公开”,增强政务工作的透明度,为群众在了解政策、学习法律法规、监督政府工作方面创造条件。

四是在公开的载体上还需要进一步拓宽,除了采取报纸、电视、网站公开外,还可以采取发微博、设置固定宣传栏等方式公开。

三、2014年工作计划

一是进一步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照条例,认真树立本单位政务公开事项,查漏补缺。

二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提高公开信息的质量、数量,促使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朝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

三、在深化完善和巩固提高上下功夫,加大“真公开”的力度。要按照有关规定,进一步公开办案程序、处罚标准、处罚结果,并在工作质量、态度、时效等方面作出承诺,不断增强工作透明度。

 

 

 2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