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蔡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泾县蔡村镇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3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3-19 00:00 来源:泾县蔡村镇 字体:[ ]

 

2013上级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贯彻各级信息公开文件精神的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

(一)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健全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发布协调、保密审查、受理举报、年报公布等制度。

(二)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及时更新、公布了政府信息。

(三)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2013年全镇共公开信息71条,方便群众查阅,增强了政府的诚信度和公信力。

2014年将认真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加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力度。加强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力度,审核认定可以让社会广泛知晓的信息,通过主动公开渠道予以公开。

(二)加强载体建设。依托政务服务中心平台、电子政务平台,积极稳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保障工作。进一步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和制度规范,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全面提高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