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泾县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发布时间:2018-01-26 00:00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字体:[ ]

 

泾县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为了准确、及时、全面地掌握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提高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科技局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 组织实施

县科技局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本统计制度的组织实施,包括解释统计指标、数据统计和报送工作。

二、 报送方式及要求

(一)机关各股室要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工作,县科技局将指定专人负责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统计表格,(二)除有特别指明,报表中所有数据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两位小数。如果没有数据,则空。

三、相关说明

(一)政府信息按条计算。如信息为文件形式,一份文件记为一条信息,部分内容公开的文件也记为一条信息。如信息为报告的形式,一份报告记为一条信息,例如年度计划、总结和其它专题分析报告等,均记为一条信息。

(二)一条信息以多种形式公开的,不重复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