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泾县 > 组织机构

泾县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18-04-05 00:00 来源:县编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方针政策和发展战略,根据我县经济发展需要,牵头拟定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相关政策,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全县投资环境、招商政策和重点招商项目的宣传推介;组织协调国内外重大招商活动及开展外出招商工作;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考察、论证、洽谈和签约工作。

(三)负责拟定全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和考核奖惩办法,会同有关部门审定享受本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企业和具体实施招商引资的考核奖惩。

(四)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日常管理,指导和协调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县驻外招商机构的招商业务管理。

(五)负责全县区域经贸交流工作,组织或参与泾县到外地、外地来泾县举办的投资经贸洽谈活动,国内区域交流活动。

(六)负责招商引资情况的调研,统计和收集整理发布各类信息;筛选、编制全县招商项目册,建立招商项目库及重点客商名录库。

(七)负责拟定和分解全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报县政府下达;负责全县招商成果的统计、核实、通报和上报。

(八)负责外地、市来泾县投资的联系、备案和服务工作。

(九)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县招商局设3个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协助局领导处理机关日常事务;负责本局重要文件、综合性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机关文电、组宣、纪检和监察、人事、劳动、工资、档案管理、财务管理及后勤服务等工作;负责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的拟定和监督执行;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商部

负责投资环境、投资政策、重点项目的宣传推介;负责收集整理各类招商信息及开展外出招商工作;参与本县组织的各种形式投资考察、招商洽谈、联络互访等各类招商引资活动和区域交流活动;承担来泾县投资企业联系、服务等日常工作;负责对县外设立的招商机构的管理、联络和服务;负责全县招商引资系统的行业指导。

(三)综合部

参与拟定本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和考核奖惩办法;参与制定全县招商引资规划和计划,分解落实全县招商引资任务,并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负责对享受本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企业进行确定,会同有关部门落实优惠政策的兑现;负责招商引资调研,发布各类信息;负责建立招商项目库及重点客商名录库;负责全县招商成果的统计、核实、通报和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