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多措并举构筑防汛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15-06-23 09:56 来源:宣城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主汛期已至,为抓好今年汛期防汛任务,近段时间以来,泾县多措并举,全力构筑防汛安全屏障。
    泾县泾川镇太美村景北防洪堤始建于1998年,由于受雨水侵袭,前段时间发生了局部滑坡,为保障防洪堤安全度汛,该镇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抢修人员发现滑坡原因后,采取了积极防治措施,一方面清除了蚁巢,另一方面采用黄土对滑坡区域进行了回填、加固。
    随着主汛期的到来,为切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该县备足备齐了防汛物资,认真清查物资器材,合理安排布置仓储地点。强抓防汛队伍建设,组织进行实战演练,同时组织人员对防汛重点区域、薄弱环节进行巡查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想方设法及时予以解决,确保不带险入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