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孙广东督查全县治超及重点在建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4 11:31 来源:泾县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9日晚及9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深入部分乡镇治超站点、城区出入口、青弋江江心洲、桃花潭西路延伸段等地,重点督查治超、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及征拆工作。县政府办、住建委、行政执法局、泾川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云岭镇汀潭治超点、北贡治超点、北贡计量站及晏公治超站点,孙广东认真查阅了各站、点的值班记录和车辆检查记录,详细询问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坚守在一线值班、执法的同志表示慰问。孙广东指出,县委、县政府对查超治超态度坚决,各有关部门要对治超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一经发现,从严查处、从重处罚,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一抓到底,绝不动摇。要坚持源头监管和路面治理相结合,坚持“治标”和“治本”并重,不让超限超载有机可趁,力争实现“零超限”、“零超载”。同时,要继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治超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南华路城区出入口及青弋江江心洲区域,孙广东详细了解了该区域范围内征地拆迁工作。他指出,靑弋江两岸改造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程,各部门之间要配合制定计划,协调作战,重点将靑弋江疏浚和护岸、江心洲公园、靑弋江北路以及水西景区接待广场建设作为重点来抓,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快、准、稳”。江心洲公园规划设计人员要进行反复的实地勘察,确保规划建设符合实际情况,真正打造出高品质、人民满意的休闲养生公园。
    在桃花潭西路延伸段及城区月清路等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孙广东重点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桃花潭西路延伸段工程建设是我县重点市政交通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它的建成将极大方便泾县人民乘坐高铁出行,老百姓对该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十分关注。孙广东强调,目前天气良好,是施工“黄金时期”,希望道路施工单位紧紧围绕建设目标,细化方案,加班加点,抢抓工期,严格对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倒排时间,以更高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大的干劲,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各监管部门要加大对工程的督促力度,同时对重点施工节点实行动态监管,确保在建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