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成功创建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发布时间:2015-12-18 10:59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农业委员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确定18个县(市、区)为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的文件,我县位列其中,成功创建为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其作为政府中心工作之一。以食安委成员单位为主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各负其责,加强监管,将各项食品安全法规制度落到了实处;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对食品安全的社会监督,逐步形成社会共治格局。我县设立了食品安全举报奖励专项资金40万元,配备了312名乡镇食品安全监管“四员”,抽检食用农产品样品1518组、各类食品样品226组,立案查处各类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和问题食品案件136起,举办食品安全培训班24期,受训人数达2560人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8000余份。
    下一阶段,我县将继续强化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奋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