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6 15:14 来源:泾县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吴晓梅、王永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时间、议题安排,决定8月25日至26日在城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泾县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泾县2015年县本级决算草案和201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泾县2015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召开“乡镇人大建设年”活动现场推进会的方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十六届人大以来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专题询问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