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运管所加强出租车行业管理巩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7 15:34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运管所抓住创建文明县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出租行业文明水平管理。近期,县运管所采取源头把关、路面检查等形式来加强和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水平。
一是对继续利用出租汽车的流动宣传作用,在车上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大力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强路面稽查力度,对不规范停车、无故拒载、不打表、乱掉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管;三是工作人员向驾驶员一一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应做的要点,叮嘱驾驶员保持车容车貌整洁,做到文明开车、热情服务;四是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与县执法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积极做好城区车辆违法停放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着创建文明县关键节点的到来,县运管所将加大出租行业文明创建力度,进一步营造出租汽车行业文明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