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榔桥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在全国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市级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08-23 11:41 来源:榔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国家卫计委、全国总工会工作部署,由市卫计委、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国基层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市级选拔赛于8月11、12两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来自宣城市、县级各参赛代表队的全科医疗及护理专技人员在市区集中竞赛选拔,选手们通过笔试、知识竞答、技能操作等环节依次展示了各自的专业知识和执业技能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榔桥镇中心卫生院的全科医师裴宏伟获得了基层全科医生个人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一枚五一劳动奖章,来自榔桥镇黄田村卫生室的方媛医师获得了乡村医生组第二名,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每个组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及代表队将进一步参加省级选拔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