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旧貌换新颜,百姓拍手赞

发布时间:2016-08-24 08:43 来源:泾川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QQ图片20160824093640.pngQQ图片20160824093654.png

 

QQ图片20160824093601.pngQQ图片20160824093625.png

为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验收,日前,泾川镇城东社区居委会全体干职工冒着酷暑,积极开展小区垃圾池桶装化工作。历时十天,将辖区28座露天垃圾池全部破除,辅之以“桶式垃圾桶”等更加清洁的方式对生活垃圾集中运输转运,保证“垃圾不落地”,“异味不滞留”,满足市民生活需要。此项举措改善了周边生活环境,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下一步城东社区将通过发放倡议书、上门宣传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垃圾分类入桶常态化,使小区环境变的越来越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