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全面启动2017年新农合筹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3 17:21 来源:泾川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泾川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近日全面启动泾川镇2017年新农合筹资工作。

2017年农合筹资标准与往年相比有所提高,筹资标准为每人570元,其中中央、省、县三级财政补助420元,个人筹资150元,农村五保户、重点优扶对象,民政局全额资助参合金,对一般的保户,每人资助75元,其余75元由个人缴纳。凡本县符合条件的农业人口和居民或长期居住在本县符合参合条件的外地居民,均可参保。

泾川镇今年筹资任务数为621万元。全镇上下将齐心协力,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力争在12月31日之前做到全镇农业人口全覆盖。(杨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