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全面打响“三线四边”整治战

发布时间:2016-09-20 15:12 来源:泾川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全县争创省级文明县的冲刺阶段,泾川镇党委、政府把“三线四边”整治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美化沿线沿边、城郊及镇村容貌环境,全面打响“三线四边”整治战役。

一是分片包干责任到位。该镇将二桥至城西工业园区、二桥至太美段、太美至昌桥方向、财富大道路口至榔树口、榔树口至榔桥方向、零公里至黄村方向作为整治六大重点路段,明确联系领导、联系干部及责任村(居),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镇、村合力强力推进整治工作。

二是动态巡察发现及时。镇专门成立日常巡查组,由分管领带带队负责每日在各路段动态巡察,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和路段领导联系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在全镇进行通报,督促镇、村干部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整治,并将整治情况在微信群中进行反馈,形成互相督促、力求实效的作战氛围。

三是攻坚克难整改彻底。此次“三线四边”整治内容包括道路沿线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的清理,国省道沿线店面乱披挂行为整治,以及残垣断壁及破旧房屋的拆除。该项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矛盾纠纷多。镇村干部发扬“白加黑”、“五加二”工作精神,坚持整改不过夜、应急不扯皮,攻坚克难做好整治及矛盾调解工作,确保“三线四边”综合环境切实得以改善。(陈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