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加强境内道路畅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8 15:05 来源:汀溪乡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汀溪乡积极抓好环境整治,优化道路畅通工程,有力促进了生态文明乡建设。

汀溪乡属山区乡镇,公路路面窄、弯道多、坡度大,随着旅游业不断发展,车流量增多,给公路畅通工程带来不便。该乡成立农村公路畅通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此项工作,该乡文明办积极做好协助配合,对公路沿线居民加强宣传,严禁在公路上乱堆滥放。山区公路严禁堆放毛竹和木材,乡林业站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杜绝影响交通的乱堆放现象发生。9月上中旬清理13处公路沿线障碍物,清除占道经营15处,撤除违章广告牌6处,乡环卫所每天派专人到公路沿线清理环境卫生,各村负责辖区内公路沿线卫生死角,确保全乡公路畅通、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汀溪乡以创建省级文明县为契机,不断优化交通环境,提升境内公路畅通工程质量,为国家级生态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