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副县长杜寿琴主持召开宣城市工业学校扩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10:47 来源: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6日下午,副县长杜寿琴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宣城市工业学校扩建项目推进会。工业学校、国土局、住建委、财政局、执法局、泾川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单位就项目分工进行讨论,作交流发言。杜寿琴指出,宣城市工业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更是我县的一张教育名片。该校立足县情,抢抓机遇,积极推动了我县乃至全市、全省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向应用型本科大学和高职院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促进学生发展、就业创业、保障改善民生、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扩建是该校进一步发展的必然趋势,扩建项目涉及到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支持我县重点建设项目的高度,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推进项目工程进度创造积极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