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团县委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17:20 来源:王敏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612011720554957_C8i2BEdx.jpg

  11月30日,团县委召开“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暨团的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团委、县直团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团县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泾县“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各级团组织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青组织更新观念、创新工作,以敢破敢立的精神推动泾县跨越发展,为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而努力奋斗。

  团县委各部、室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会后还结合团中央群团改革重点文件进行了团的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