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美丽乡村档案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6-12-05 17:31 来源:县档案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县档案局切实将美丽乡村建设档案收集和整理工作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同时,将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档案室规范化建设纳入美丽乡村建设管理创新工程内容付诸实施,成效初显。

  目前,在县乡档案部门精心指导和县美好办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有5个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档案室规范化建设做到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实行村级档案集中统一管理,做到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同步进行,做到“五有”,即有档案用房、有档案装具、有档案、有制度、有人管,充分发挥了档案工作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凭证”作用,为真实反映美好乡村建设历程,确保档案资料完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