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黄村镇第三次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6-12-06 17:18 来源: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农业普查是一项系统性、基础性的工作,而入户清查摸底阶段又是农普工作的关键一环。为确保第三次农业普查顺利进行和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日前,黄村镇全面开展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

  该镇高度重视此次清查摸底工作,及时成立了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充实“两员”队伍,印发相关文件,集中对各村普查人员进行清查摸底的业务培训。同时,组织农普人员开展入户清查摸底工作。农普工作人员走进村民家中,耐心细致地对各村普查户的确权土地、耕地情况、经营情况以及是否农业普查对象等基本信息进行仔细了解和确认登记,并向广大普查户发放宣传资料,当面宣传此次普查工作,提高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争取广大群众对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的支持,为该镇圆满完成此次农业普查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该镇农普清查摸底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12月中旬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