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房管局开展物业服务小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6 17:19 来源:县房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加强物业服务小区安全生产管理,深刻吸取江西丰城“11.24”事故教训,排除小区安全隐患,近日,县房管局对各物业服务小区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自查、互查和督查的方式,对物业服务小区所属工作场地的各项安全措施;所属部门保管的贵重物品、仪器设备的安全防范措施;易燃物品、各类气体、液体和化学药品的使用和存放情况;各种电器、电梯、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设备使用和维保情况;建筑物、构筑物屋顶、外墙、事故易发地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在各小区张贴温馨提示,告知业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外出时务必切断电源、火源,保管好贵重物品,严防被盗;高层建筑阳台、窗户严禁置放重物,空调外机、外防护网要经查检测是否松动,严防重物下坠引发人身伤害事故。

  县房管局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增加物业服务小区日常尤其是夜晚巡查次数,发现安全隐患立即上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