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青弋江北路道路建设工程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2016-12-07 16:3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青弋江北路道路建设工程是今年我县的重点市政建设工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广大市民关注。12月7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了该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青弋江北路道路总长度为2513.535米,红线宽25米,主要建设包含道路、绿化、照明、单雨单污排水系统等市政工程。施工现场,有众多重型机械正在紧张施工,整条道路的框架已经初现。

  据施工方介绍,由于入冬以来我县连续阴雨,前期工程建设受到一定影响,近段时间天气晴好,正组织机械和人员抢抓利好时期,对青弋江防洪堤挡墙进行施工,确保工程按质按期完工。

  青弋江北路市政道路建设是我县城区道路内环线的重要环节,南接青弋江大桥,北至象山大桥,建成以后将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记者 王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