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委组织召开城区绿化养护监理例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09:59 来源:县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泾县城区绿化养护监理例会召开。县住建委市政园林局、全县各监理公司、各绿化养护企业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泾县城区绿化养护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要求,新老养护企业应尽快完成工作移交手续,确保养护工作持续不间断。针对近期我县雨水充沛的情况,养护工作以除草和苗木修剪为主。各养护企业要加强除草和修剪人员配备,并对草坪进行草籽补撒,及时更换死树、死苗。为确保植物安全过冬,要求尽快完成包括树干刷白、打草包、围塑料薄膜等在内的防寒工作。为应对可能发生的低温暴雪天气,各养护企业要提前组织应急抢险队,配备好人员、物资及车辆,做好抢险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