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孙广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9 17:58 来源:泾县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王厚富、杜寿琴、冀凤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教体局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均衡教育资源,对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主动作为,按照各自职责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职能部门要强化校园管理;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统筹落实,确保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通过验收。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局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脱贫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我国国际形象。打好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格对照脱贫标准,做到村不落户、户不落人;各联系村干部要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落实好贫困户的帮扶措施;相关单位要深入研究脱贫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切实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每个贫困户年底均能实现脱贫。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等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