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房管局开展2016年度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7-01-17 17:02 来源:县房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1171713318322_lboUtHCP.jpg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物业服务品质和业主的满意度,日前,县房管局开展为期一周的2016年度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共涉及19家物业公司,35个项目,其中,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1家,项目2个;二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1家,项目8个;三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15家,项目12个。调查项目涵盖商品房、拆迁安置房、保障性用房,由房管局组织专业人员对物业企业所辖项目开展入户调查。 调查内容包括项目经理服务态度、保安(门卫)及秩序维护、水电工、维修服务、卫生保洁服务、绿化养护服务、物业服务企业的总体服务及业主建议7大类指标,由业主对所在小区物业服务对应的各项指标进行满意度打分。

  调查结束后,县房管局将根据调查统计数据,深度分析物业企业服务的现状以及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期望和要求,并将其作为星级评比的一项重要内容,引导企业树立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和谐小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