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7 17:0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有效推进棚改征迁工作,1月10日至13日,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在四天的学习讨论活动中,指挥部邀请相关人员分别就《国有土地征收条例》及政策、《土地管理法》及相关条例、《合同法》和廉政教育等内容进行授课。每位授课人都结合征迁工作实际,就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重点讲解了注意事项和可能造成的法律后果。授课人深入浅出,不时引入实例,使与会人员对征地征迁工作有关政策和方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征地征迁相关政策,在实际工作中讲究科学方法,始终做到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和程序征迁,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化解征地征迁工作中的矛盾和困难,切实做好我县征地拆迁工作,为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