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川镇 丁家桥镇人民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8 16:2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泾川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丁家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施训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王永生到会指导。

  泾川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泾川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泾川镇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圆满完成了“十二五”各项目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重大突破,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高。2016年该镇财政收入完成3.78亿元,是2011年的3.06倍;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41.6亿元,是2011年的1.6倍;城乡居民可支配年收入24025元,是2011年的1.6倍。

  经大会选举通过,丁武海当选为泾川镇第四届人大主席团主席,赵丽琦当选为泾川镇第四届人大主席团副主席,盛清当选为泾川镇第四届人民政府镇长,葛为民、伍德龙、汪和平当选为泾川镇第四届人民政府副镇长。

  丁家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丁家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丁家桥镇2016年财政预决算报告和总体规划(2015-2030年)。

  会议指出,五年来丁家桥镇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富民强镇为目标,以改善民生为根本,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取得新成就。2016年预计完成财政总收入2800万元,比2011年增长56%;2016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5亿元,比2011年增长51.67%;2016年规模以上企业总产值7.065亿元,比2011年增长236.4%。

  经大会选举通过,胡高峰当选为丁家桥镇第十八届人大主席团主席,洪维当选为丁家桥镇第十八届人民政府镇长,凤脐兵、王平、吴文军当选为丁家桥镇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副镇长。

  县领导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各乡镇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水平,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廉洁自律的形象,带领全镇人民为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