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9 17:0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9日上午,全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在县老干局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郭金友到会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政府2017年工作安排。县委副书记肖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参加会议。

  郭金友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我县“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发展历程中不寻常、不平凡的一年,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丰硕成果。财税规模大幅提升,产业升级步伐加快,城乡面貌大为改观,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关心支持,得益于全县上下的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多年来,各位老干部对泾县发展事业非常关心,积极为县委、县政府献计献策、排忧解难,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真正体现了各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的高尚政治素养和道德情操。郭金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金友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建设“青清净静”魅力泾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实现这一奋斗目标,必须紧紧依靠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全县广大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指导、多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县委、政府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

  孙广东在通报2016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政府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后,特别指出,各位老同志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有很多真知灼见,是全县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使广大老干部舒心生活、发挥余热、再立新功,不断开创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