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元宵节夜间民房失火 民警与烈火搏斗半个小时

发布时间:2017-02-14 16:56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1日是元宵佳节。正当人们沉浸在节日气氛中时,当晚21时,县公安局榔桥派出所接到辖区河西村凤岭组居民吕某的报警电话,称其自家房屋失火,且火势很大,请求支援。

201702141658549109_veUDnSZx.jpg

  接警后,榔桥派出所民警立即携带救火装备,火速赶往八公里外的火灾现场,同时,与榔桥镇消防队和县消防队联系,请求支援。

  现场发现,吕某家四间房屋为砖木结构,最左边一间已经完全被大火吞噬,中间一间已经起火,吕家右边还有邻居的三间砖木平房,火势还在蔓延,如不及时控制,很快就将殃及邻居。

  为尽快控制火势,民警立即疏散群众,切断电源。当得知厨房内还有一只液化气罐时,民警吴飞不顾个人安危,冲进厨房,将液化气罐转移至安全区域。待榔桥镇消防队消防车到达后,民警立即与消防人员携手,娴熟地摊开消防水管,接上喷水龙头,三人合力抬起龙头对准熊熊燃烧的烈火。在与火魔搏斗半个小时后,火势终于被有效控制。可是,这时榔桥消防车上贮存的水已用尽,如不继续扑救,将前功尽弃。关键时刻,县消防大队消防车赶到。在消防官兵和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余火扑灭。

  由于措施得力,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未殃及邻居,将财产损失控制在了最小范围内。

201702141658539108_NPSCpLkM.jpg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