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年度督查

发布时间:2017-02-16 16:5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巩固文明县创建成果,2月14日至16日,县创建文明县指挥部组成立专项工作督查组,对我县“8+4”工作组及泾川镇7个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各部门、城区道路、集贸市场、小区,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工作、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类软件资料整理情况,仔细检查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卫生、摊位经营、物业管理等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均对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标准,对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并与各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果表明,经过去年我县文明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目前我县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市容干净整洁,道路交通秩序井然,生活小区、集贸市场卫生环境状况良好,各单位文明创建氛围浓厚,文明风尚深入人心,城市更和谐。但是在督查行动中,督查组仍然发现部分不文明现象,随意乱扔垃圾、少数污水淤积等现象都亟待解决。

  督查组希望全县各部门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到突击整治与长效治理相结合,加大对市民文明意识的宣传教育力度,继续巩固并深化文明创建成果,杜绝创建反弹,确保创建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