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宣城市工业学校叶雪芬荣获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7-02-16 17:00 来源:宣城市工业学校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161701479320_61YToMC8.jpg

  近日,宣城市工业学校学生叶雪芬被授予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此次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安徽省共14名同学获此殊荣,宣城市仅宣城市工业学校一人获奖。

  叶雪芬,宣城市工业学校14秋旅游二班团支部书记。作为一个中职生,她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力求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校期间,她多次被评选为“十佳学生”,多次参加省市技能大赛、文明风采竞赛并获奖,其所在团支部两次被评为县“五四红旗团支部”,本人被评为县“优秀共青团干部”。

  该活动于2016年6月启动,面向全国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寻访一批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经过校级、县级、市级和省级寻访,产生近千名“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在各地寻访的基础上,经省级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最终产生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