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镇慰问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17-02-16 17:02 来源:丁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161703339321_KWQICj7F.jpg

  近日,丁家桥镇民政所及武装部主要负责人走村入户,为军营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军属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家乡父老争光,再立新功。

  丁家桥镇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每逢佳节都会组织对全镇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其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着力解决现役军人家属的实际困难,解决部队子女的后顾之忧,让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以此激励部队子女在军营建功立业,并致力于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